| 關閉並返回原視窗關閉視窗 | 將本頁送至印表機列印列印本頁 |

線上隱私權聲明


為了支持個人資料的保護,以維護線上隱私權,我們謹以下列聲明,對外說明我們網站在線上搜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、範圍、利用方法、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。使用者如果對於我們隱私權聲明、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和我們聯絡,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。


資料取得

使用者進入我們網站時,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,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,除非明確告知,我們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,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。我們不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位址、或是在我們網站內的瀏覽活動資料。在某些情況下,例如當使用者要加入會員、訂閱電子報或其他本站進階服務時,我們網站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,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、完成交易、提供服務、或處理訂閱程序;在此等情況下,我們網站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,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聯繫資訊,我們將完全予以尊重。


資料使用

我們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都僅供我們於其內部、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處理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我們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我們亦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,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。